close

或許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我整趟旅程...

也或許用照片來訴說我的感想更為妥當...

  IMG_1766.JPG map.jpg  

     出發前的概念圖 和出發後的打卡記錄

我不知道未來是不是還有機會、還有能力再次遠行..

但我把握這次機會,用心的整理所有從歐洲帶回來的資料和回憶

不管如何,希望也帶給各位感動

 

整理照片花掉太多時間..

這篇旅行.很讚..我的五十天歐洲自助行. 是我刊登在背包客棧的文章..

連結: 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1007201

這個網站陪我度過上一份工作最難熬的時間..也因為有這個網站..

讓我的旅程有了很多的參考資料..

我答應過朋友:回來後一定要刊登一篇所謂的感想到網站去,

至少留作一個紀念 對自己的紀念..

 DSC09807P01.jpg  

我做到了,錄取後短短一天多已經有兩萬多個點閱,讓我很驚訝,

我以為這趟旅程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只不過是一碟小菜,稀鬆平常

 

不過還是開心了一整天,這趟旅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遊記、旅遊資訊,我會在閒暇時間盡快整理好,這也是目標之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