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我在漢堡領到從台灣來的國際匯款,因為我在五月中旬被搶了,身上幾乎沒有旅費了

第一時間,我在FB上寫下這個感想 (當然也感念所有留言鼓勵的朋友)
來自台灣的溫暖...我點滴在心頭...
不光是錢的數目..而是第一時間開口..讓我備感溫馨

DSC04803P74.jpg

後記:

      後來,我選擇在一年後的同一天,再PO了一次FB,感謝這對大方出手支援的學長姐

去年的今天..我在比利時遇到搶劫...
心裡始終惦記著的不是被搶劫的驚險過程
而是來自台灣的溫暖.....
Say thanks again for your great support to help me to finish my 2013 Europe trip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